白日梦七少

生人勿近,离我远点

《觊觎的美好》③

  格瑞很早就起了,他还要工作。说来也只是为了自己,因为早点做完,就可以陪金了。

  就导致金在床上一个人,迷迷糊糊地回忆自己是不是做了一个特奇怪的梦?是不是鬼压床了?还是说自己思想有问题?与格瑞的一晚真切而又不敢相信。

  但,

  终于算是找到了,等了十年的那个人。

  ……

  到了傍晚,金才刚从被窝里病怏怏的爬起来,按着睡久了犯痛的太阳穴。

  “啊……又痛又晕的,好想吐……”

  金凌乱着,比以前没有精神,好像下一秒又想倒头就睡。

  他懒散地抓了一下有点痒的脖子。

  “嘶――”他碰到了格瑞咬的伤口,以为是什么东西要了他一口,他扯开衣领看,脖子是看不到的,但看到了衣服上干了的血迹。

  他突然想起来:

  “格瑞?奇怪格瑞去哪了?!”

  金十分确定格瑞的真实身份,有点惊喜,有点慌乱。

  他踩下床,捡起地上的裤子随便一套,拉住门把就要开门出去……

  等等,要怎么面对他?

  金的一阵腰痛提醒到了他。

  是直接告白?还是假装什么都不知道?

  是继续做朋友还是?……

  有好多选项列出来,金一时也说不出什么来面对格瑞的说……

  金把头抵在门上一下一下的磕。

  真烦啊到底要怎么办?!

  正当金烦恼不堪的时候,门把被从外侧转动了。他吓了一大跳,往后退了两步。

  心有点慌,因为对方除了格瑞不会有谁。

  门被推开的吱呀声真的特别诡异和瘆人。

  难道因为对方是格瑞?为什么?会感到害怕

吗?

  ……

  “你在犹豫什么。”

  金对视上格瑞的眼睛,不知道为什么背后凉飕飕的。

  “我……我没有……”搞不懂你什么意思啊格瑞。

  ……

  “如果你觉得不适应,无法接受的话,”格瑞的眼神暗沉下去。“我可以离开。”

  离开?完全不想。

  再次回到独自一人的时候,那和金的这种感情怎么放得下?他一定会没日没夜的想他,终有一天会控制不住回来。

  别说十年、二十年,十分钟不见就开始东想西想就想他,苦涩又甜蜜的单相思。

  不,不是这样的。

  金的内心在否定。别这样……不要再让我一

个人了,会怎么样再怎么样都无所谓。等了十年的一见钟情,等了十年的无法遗忘,是不会轻易放手的……

  “我……不要。”

  话音刚落,格瑞眼里有了光。

  “我不害怕,一点都不怕。无论格瑞对我做什么我都愿意。不要走……我不讨厌格瑞对我那样。我喜欢……我也在都很喜欢,我不许你走……”

  “但是…我的身份……”

  “我知道,就是因为知道才不想让你走。格瑞也不想再回到孤身一人的境地吧?我一点也不想,我离不开格瑞了…”我想贝格瑞尽心地爱着,我想要被格瑞无条件的宠溺,我想要被格瑞…当做最重要的人……

  金上前紧紧搂住格瑞,不知道是什么的泪水在脸上不停地流。  

  “我会乖乖听话的,我所有的一切都是格瑞的,保证我完全属于你。所以…所以不要离开我好不好……”金把脸埋在格瑞的胸脯里,像个任性的孩子一样左右蹭来蹭去,又像在摇头拒绝让格瑞离开。

 格瑞的眼眸半垂下来,饱含着宠溺和温暖的爱意。他的手抱住金的腰,轻拍着,安慰一个孩子一般。

  “我不会丢下你,我要――带你一起走。”

  “嗯?…”

  “跟我回家好吗?回到只有我们两个人的世界,用尽我的一生来爱你。”

  金放开格瑞,眼睛湿答答的。

  “别哭了。我不希望看到你为了这种事哭的那么伤心。我发誓永远陪着你,一定会让你开心的。”想让你对我撒娇,对我任性,对我顺从。我想要你的全部都只给我,“明白了吗?笨蛋。”

  格瑞用极致的温柔安慰着他的金。不想看到他悲伤,想让他像记忆中那样美好。

  而这份美好,最终只属于自己。想要把它藏起来,为了自己的挚爱。

  “可…镇子怎么办?……”金露出担忧的神色。

  “不用担心,我已经安排好了。这份工作有更适合它的人,而不是让你天天那么累着。”

  金用袖子用力擦干脸上的泪水坚定起来:

  “我们什么时候走?”

  “你什么时候想走,立刻就走。”

  “那我们现在就走吧!”

  “?确定吗?”格瑞都没想金要走的决心比当初自己逃村还干脆。

  “没什么好怀疑的。镇子有人照顾,我最在意的人只有格瑞你了。不跟你走,我还留在这里干嘛。”

  “。”

  ……

  两个人什么都没拿,唯一紧握的,是对方的

手。走在有虫鸣和凉风的树林间。

  一步一步的前进,天一点一点的下去。

  离小镇越来越远,这种背弃,像极了格瑞那时的逃离。

  但这次很不一样,他不是逃,他是光明正大地得回了自己迟到十年之久的珍宝。他要把所爱的人迎回自己的家,藏起来,共度余生。

  也许听来还是不太公平,但对于格瑞和金从小就失去太多了来说,这种补偿绰绰有余。找到了一生的倾向和归宿,不再孤独和迷茫。

  “金,你怕黑吗?”格瑞打破沉默发问。

  “欸?不是很怕。”

  “意思就是还会有点怕咯?”

  “也许?又好像没什么感觉。”格瑞说得给金都整不自信了。

  “哼。”格瑞谜之噗笑。“如果是这样的话,不介意和我生活在没有光的世界吧。”

  “唔…那我会不会长不高?”关注点奇特的

金。

  “哈?你居然在担心这个。”

  ……突然又谜之沉默。

  ……

  ……

  “不会啊。”金突然开口。

  “?”

  “有格瑞在,我为什么要怕?”金笑了。

  “啊,我是怕你会不习惯。特别是晚上。”

  “?明明是你怕吧格瑞。”

  “……”

  “?”

  “嗯。很怕。”

  “欸???”

  “如果今晚只有我一个人回来,我真的很害怕。”

  “……”金沉思起来。

  格瑞的手,把金牵得紧紧的,但又不弄疼他。

  “想让我回来也不可能,我直接强占。”格瑞自己嘀咕一句。

  “你说什么格瑞?”

  “没什么。”

  骗人的屑格瑞。

  ……

  ……

  “到了,就是这里。”

  “哇…”睛仰望黑夜中城堡的影形。

  “也就这样吧。”

  格瑞领金入门,真的是黑的。要适应一段时间才能靠昏暗的月光分清东南西北。

  “习惯吗?”

  “当然!我很习惯的!”

  格瑞淡笑着摇摇头,无奈金的倔强。

  到了三楼,就是格瑞的房间的楼层。

  金一上来就走到那个不论是瑞父还是格瑞都有习惯往外看的落地窗前。只有这里的窗帘会拉开屑宽那么大。

  他望出去,远处有小镇星星般会在一起的灯亮。

  呆呆地看着,说不上有什么感觉。

  心酸?……

  不舍?……

  ……

  “想回去吗。”

  格瑞不知道从什么时候无声无息地站在金的身后搂住他,关键是还在耳边低语,金差点吓得抖了一下。

  “格瑞你干嘛,吓我一跳。”金慎怪道。

  “为什么会被吓到?是怕黑,还是怕我?”格瑞突然冷淡地说。

  是怀疑?

  还是吸血鬼独特的占有欲在作祟?

  “都……都不是。……怎么突然这么问啊?……”

  格瑞怎么突然……真的可怕起来了?……

  “你在试探我?”

  “呃…呃不是。我有什么好试探的,最信任格瑞了!”

  “是吗。”格瑞贴着金的耳朵。“那就让我看看有多信任吧。”

  金乌漆麻黑的在措手不及中被丢在什么软软的东西上。

  “?!等等格瑞!唔呜……”







(我还是觉得做完形填空比较好)









金在格瑞后背留下了好多红红的zhua  heng

比第一次要适应些但毕竟只是第二次

有点被qiang  zhi的感觉,不敢喘气


ha……呜…太shen了格瑞……”

格瑞根本不听劝,深入浅出深入浅出……

…………

得不到满足,还想被nong  teng一次……好多次……

呼吸着同一块空气,水声听得好淫……(。


“疼不疼。”

“疼…啊!……格瑞慢点……”

  “忍着。”

 就是如此。

 其实金也知道求饶不一定有用。





将失去的一切,缺失的爱,全部一分不剩的夺回来。

一直一直,

占有下去――

……












浅浅的做一个语文汉语拼音练习吧

我有想bt耶,可是我不行。(总感觉良心会痛)😇

 OK啊这一篇就完结了,撒花撒花y^O^y

  

  

评论(6)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